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all果】你是唯一3



如同倒带一般,他梦见了很多场景,尖叫里插播着那些谩骂,支持声里又仿佛有声讨声夹杂着,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在梦里全部是模糊的轮廓。


“柾国啊,醒了?”


他刚醒,看着白花花的屋子出神,身上还是没消下去的冷汗,又做梦了。


悄悄抬眼,五个哥哥不出所料的都在,状态全无的窝在沙发里睡的正熟。


他小小声“哥都在啊。”


“嗯”


相对无言,他便垂着眼,感受温热的毛巾一点一点抚去额头的汗珠。


意识回笼的蛮快的,尽管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医院,但是原因他倒也清楚,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没想到二哥什么都不说。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缩进被子里半截下巴,瞪着豆大的眼睛看着他不说话。


他笑着叹口气,这小子现在倒是乖乖的了。


“行啦,我不说你,还难受么。”


然后看着他在被窝里摇着头扑腾。



天……可爱


“咳…我出去一趟,我叫他们起来,不舒服要说出来知道吧。”


闵玧其恐吓般的柔乱了小孩的头发,刚刚起身便被拉住手。


“嗯?”


“哥,我自己可以,不要叫醒他们,还有…早点回来奥”


“舍不得?”闵玧其难得的想逗逗他,而后如愿以偿的看着床上的人憋红了脸也硬是没说出来个什么,笑的一脸无奈。


“知道了,臭小子。”


然后,田柾国就看着二哥看着他笑了一下,“呀,都起来,小国醒了。”而后利索关门。


…………………


“哦?醒了?呀有没有不舒服?”


“小国啊还疼不疼要不要叫医生啊!”


“喂哥你小点声啦……”


意料之中的狂风暴雨…


玧其哥,你个骗子



“医生,小国的病…”


“结果出来了,问题不是很大,您不必太过担心。病人患有浅表性胃炎,不过这次的病症我们认为是神经性胃病,由于压力过大等原因造成的病症,病人会出现呕吐,胃痛,反胃等情况,家属要注意病人的心理状况。目前不要急着出院,我们认为先观察几天,有什么事情就联系我。”


“压力过大…哦好我知道了,那就麻烦您了。”闵玧其微微欠身。


“您客气了。”


“臭小子…”医生走远,闵玧其失去力气般靠在墙壁“就会偷偷哭的小子。”



“柾国哇,好好休息,我们先去公司,二哥会留这里照顾你啊…那个…”阿西,这哥又开始了…


“大哥,快走吧我知道啦,我会…嗯…玧其哥会照顾好我的!”看着智旻哥拽走了大哥,田柾国悄悄的长舒一口气,看向身边削苹果的…散发着寒气的人…


好可怕…


田柾国拽了拽被子。


“冷?”闵玧其侧目。


“哦?啊,没有没有,哈哈…哈…”


瞧着他尴尬,闵玧其没说什么。


五分钟之后…


田柾国感觉自己要疯了,自己是病人嘛,这要尴尬死他的气氛是什么鬼啊。


又十分钟过去…


算了…死就死吧…


“那个…我”


“你手机我没有拿过来,在房间里充电。”闵玧其说。


手机?


“我没有说手机啊哥,我就是…”田柾国摸不着头脑。


“不是手机啊。”闵玧其削下来一口苹果递给他,看着他咬在嘴巴里“我以为你想要看什么东西呢…”



田柾国浑身犹如雷劈一般的定住,僵硬的苹果都忘记咀嚼,傻傻的吞咽了几下,只感觉胃里翻江倒海。


“什…什么评论啊哥,哈…”田柾国别开目光,闭了闭眼。


果然还是没变,闵玧其暗自发笑,小孩一说谎就不敢看他的习惯还是没变。


笨蛋。


“行了你,你当你哥傻的?你是谁养大的心理没有数啊”闵玧其一个暴栗,满意的看着小孩眼泪汪汪的瘪着嘴“就你12G冲浪是吧,当哥是什么啊笨蛋。”


田柾国憋憋嘴没说话。


“还不说?”闵玧其手下没停,最后一圈果皮落地,苹果稳稳放到托盘里“哥可有点生气了。”他状似起身。


一看人要走,田柾国也急了,慌乱的抬起输液的手就扯住了对面那人的衣角“哥,我说我说,你别气…”


说完也不等人回话,撑起身子就抱住了闵玧其的腰“我就…我就是怕,我怕拖你们后腿,怕大家不喜欢我,怕你们嫌弃我,我…我真的很努力了,我不知道呜呜…我不知道做错什么了大家不喜欢我…”越说越委屈,田柾国控制不住的抽噎起来,可一哭便由不得他停下来,只感觉委屈爆发了一般,什么都不管了,只想哭。


“怕什么,哥有嫌弃过你么?笨蛋想不明白不会和哥说么,自己忍着算什么,忍出来病好受了?”闵玧其摸了摸他的头,出生训斥“在哭就难受了,憋回去!”


……田柾国更委屈了


“憋…憋不回去…去哇呜呜呜呜”听田柾国哭的更猛烈,闵玧其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扶起怀里的人好好安顿好,便盯着他的眼睛“以后给我好好吃饭,胃病犯一次我就禁足你一次,听见没有?”


田柾国泪眼婆娑的点点头,抽抽噎噎的难受,委委屈屈的捂着胃继续哭,而后又想起来什么急急忙忙的抬起头。


“那…哥你能不能别告诉其他哥,我…我还不知道怎么说…”


“看在你可怜的份上,我暂时给你保密,”闵玧其又拿起了水果刀“不过你躲不掉,想好怎么坦白吧,经纪人哥也不会放过你的,你倒是不知道自己多吓人。”


“嗯…”


“那哥,你能不能再答应我一件事…”田柾国可怜巴巴。


“什么事?”


“你能不能不削了,我吃不完”闵玧其看向田柾国手指的四个苹果…


……………………


“…我吃”


…………………………………………………………


城市的灯光傍晚便炫目起来,闵玧其望着窗外。


其实他也没有那么聪明的。


直到小孩送医的当天,他看见了手机页面才明白过来,好在,他一直知道小孩的密码。


真是笨。


这么多年田柾国倒是开朗了不少,可他总觉得有些开朗只是他想让大家看到的,骨子里的寂寞和别扭倒是一点没变。


他心疼了。


回头便揽过了身边的人“大家有事情没有来,我接你出院。”


“我知道哥,其实我自己也可以的”


其实田柾国想说,我希望大家都来接我。


他只是习惯了,去懂事,去为人考虑。


闵玧其没再言语,又看着车窗倒影发起呆。


咔哒…


“surprise!欢迎回家”


他刚进门,被响声吓了一跳,飘落的礼花带也蛰了眼,田柾国透过眼泪细细的看着屋子内的横幅气球,蛋糕,礼物还有乖巧站着的五个哥哥,那一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大骗子,哥你不是说不告诉大家嘛…”掩饰不住的泪腔。


“是啊,可我又没说瞒多久。”闵玧其很认真。


哼,就知道。


眼看着小孩又要哭,朴智旻赶紧牵了人的手“来来来,看哥给你买的礼物,你的包包该换了,哥给你买了一个更大的!”


“呀,小国先看看哥给你做的蛋糕!”


恶作剧般,闵玧其看着忍着眼泪的小孩“小国,跟我们在一起,做小孩就行,哪里辛苦就和哥说,忙内要有忙内的样子,你最小,但是你最大。”


………


“呜呜呜…”


“玧其你干嘛啊,小国不哭了…”


“哥你真的是…”


“柾国啊,身体没好呢,不哭。”


…………………………………………………………


后来?后来就是正常回归,表演。


不过到底是身体亏空的厉害,耗的久了,竟还有点轻微厌食,胃痛头晕什么的也都是瞒着多于坦白,几个老哥哥生气,可打又打不得。


“阿西,也不能骂他………柾国啊过来,把药喝了。”


为此田柾国倒是蛮开心的,他喜欢也享受被照顾被需要的感觉。


也没有人再提过什么评论的事情,那些困扰了许久的东西,在某一时,就突然的烟消云散了。


他只是会偶尔再去看一遍收藏夹里的信息,再体验一遍温暖的感觉。


05:20 To:JK

做了你哥哥几年,今天发现,我没有做到哥哥该做的事情,我说过,我很遗憾的,是你过早的懂事,过早的磨去棱角,学会看眼色,看脸色。

从今天开始,试着做小孩吧,在哥这里,你永远不用长大。

哥爱你。

                                                           —suga


后来的后来,再想起来这件事,田柾国也觉得好笑,不过一个钻牛角尖的小孩而已。


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也许真的是他过早的成长,没有人告诉他要做自己,所以他一遍一遍的去学习委曲求全,在美国抑或是出道,他害怕得罪什么。


又或者,是那个叫做懂事的壳子,束缚住了而已,他觉得,并且现在也下意识的觉得,要懂事。


不过好在,他被需要了不是么,其他的什么,就这样也不错。


05:21 To:suga

哥,我也爱你哦。

                                                              —Jk





本来要新年发的,但是我憋不住,新年快乐🎆🎆🎆🎆🎁🎉





评论(23)

热度(3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