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周温】老温胃病


剧版17集,温客行醉酒

虐老温温,胃疼梗👩🏻‍💻


…………………………………………………………

“你…你个老妖怪,活这么久怎么没人掐死你…嗝…咳咳”


“嘿你小子,我还没说你大嘴巴呢。”叶白衣不甘示弱。


“切,不与你废话…阿絮,阿絮啊…你怎地不来帮帮我啊…”温客行醉了,晃晃悠悠地起身,脑子里全是阿絮又去了哪里,怕不是不要我了…


“阿絮啊…咳咳咳…呕”走了几步,上腹的翻搅有些抑制不住,温客行扶着柱子干呕了一会,胡乱的顺了顺,又开始叫着人“我的好阿絮…”


旁边响起脚步声“叫魂呢老温。”周子舒白了一眼。


即便是扰得心烦,他也扶住了那人的胳膊,想着成岭那天说的也不无道理,他倒是心软。


这人脸白的跟鬼,怎么可能不心疼。

“喝这么多做什么,伤不疼了是吧,滚去睡觉。”周子舒作势去拉他,余光却瞥得刚刚还红光满面的人慢慢青白脸色,手指掐着柱子忍痛还企图用袖子掩住。


“老温?老温!告诉我哪疼?”听见他声音里掩饰不住的担心,叶白衣挑了挑眉。


周子舒去扯他的袖子,却不想被那人轻轻牵住手“嘿,阿絮担心我啊,咳咳,我醉了嘛,晕得很,阿絮你莫动,让我靠靠…”说着温客行还真就往下倒。


真不知道这人脑子里都装了什么“晕便滚去睡觉,我不想说第二次。”


细细的瞧着他的脸色似乎没有什么不妥,周子舒堪堪放下心,不轻不重的敲了他背后一巴掌,就听见那人委屈巴巴的叫疼。


“哟,阿絮打得我好疼,阿絮真凶,真叫人生气。”温客行调笑着,悄悄逝去额角的汗珠,临走还不死心的快速摸了一把身边人的小手。


嘿嘿,阿絮的手好软。


瞧见周子舒无奈的翻白眼,温客行倒是庆幸他没注意到自己宽袖下死死摁住胃的手,这胃病太久没犯,疼起来倒是比内伤都让人受不住。


他倒是很想阿絮的小手给揉揉了,但是病痛什么的,未见阿絮之前也都是这么过来的,忍忍也就算了吧,省的阿絮烦心不是。


……………………………


要不是说人就是奇怪,没了往日在身边的叨扰,周子舒反倒不习惯起来,那人醉酒了不找他撒酒疯就算了,怎么可能真的乖乖的去睡觉,怕不是有什么事情又瞒着他,就这么忧心了一个时辰,周子舒还是任命的下了床。


还是去看看那小鳖孙一眼。


他的阿絮想的也着实没错,温客行才不会乖乖去睡,今朝有酒今朝醉嘛。


指尖轻捻,一杯烈酒滑入胃腹,绞痛难忍,却生生叫人清醒了些,温客行轻生咳嗽,不甚在意。


比起这些,他的阿絮才痛。



周子舒也是没想到,他离开了一个时辰,温客行就喝了一个时辰,快步过去劈手夺去酒杯,周子舒紧皱眉头,温客行的脸色着实白了下去,这么喝下去怕不是找死。


“你喝这么多做什么!”


喝的醉了,疼的也昏了,人都走到了面前,温客行才慢悠悠的反应过来“哟,阿絮还是这么好看啊…咳咳咳…”


原本只是呛咳一下,也不知怎么,竟咳的停不住“咳咳…阿絮…咳咳咳…”胃里绞作一团,不断的呛咳逼的胃里翻涌,内力压着怕是来不及了,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温客行猛的捂住嘴。


周子舒也是吓了一跳,本来见人脸色苍白摇摇晃晃就内心不安,刚要把人扶起就见他紧紧捂住嘴,不住地吞咽,眉头紧皱怕是难受的紧,他没来由的心慌,这人几时展露过这番脆弱。


手也是下意识的就揽过他的腰“要吐?老温?温客行!”怀里的人已经难受的没什么意识了,只是拼着命忍着不吐,周子舒不敢轻举妄动,生怕他是什么内伤复发,这一吐便是一口血。


“咳…阿絮…你先出去,脏”



心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周子舒眼里闪过一丝不明,手轻轻的顺了顺他的背“不脏,吐出来叫下人收拾,老温,别憋坏身体”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温柔。


如果温客行是清醒的,现在早就拉着周子舒央求这他在用这种语气与他说话,只是现在昏昏沉沉,难受的要比中毒还要多几分,那人温柔的攻势轻易打破他的坚持,胃里一抽,也是终于忍不住的弯腰吐了出来“呕…咳咳咳…呕…”


背上被人轻轻的顺着,好一会还是干呕,温客行吐的手脚发软,整个人依着周子舒还是没骨头的往下滑,胃里却还是翻搅的难忍,手却没有半分力气与之抗衡,再一转神,就被人半拥到了床边,耳边还是那人的轻语“再吐下去身子受不住,老温,你忍一下。”


说完,周子舒却突然有些后悔,他眼见着温客行全身一抖,手死戳进胃里,靠着他点点头“好…我能忍…阿絮,我听话。”


周子舒眼眶微红,轻易的拿开那人的手,扶着人躺下,弯着身子手替人虚虚暖着胃,“老温,还疼的话,我让成岭去取药。”


温客行只是摇头,躺着直直的,睁着浑浊的双眼,探着手过来,却在在离他胸口一寸的位置停下来,就这么一动不动,也不再言语。


周子舒不懂,也不动,只是问着那微熏的人“要做什么?”却不想温客行突然发红了眼眶,嘴唇抖的不成样子“怎么了老温?疼的厉害?”他有些担忧,温客行第一次这般。


“我不疼,我的阿絮疼。”


温客行说完闭了眼,许是困了。


眼眶兜了一圈的泪,周子舒提了提嘴角,摸了颗止痛,塞进那人的嘴里,轻巧的盖上被子,坐在旁边久久没言语。


“老温啊,总有一天,你会对我敞开心扉的,我周子舒,不可能看走眼。”









评论(35)

热度(6746)

  1. 共7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