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周温】老温胃疼2


续22集吐血,老温没被哄好


设定:老温本身胃疾,加上多次醉酒


…………………………(正文)……………………


“你把他赶走了?!”温客行没想到自己刚刚醒,就听见这么荒唐的事“阿絮,你为何帮他!”


他涨红着脸,急切地喘息,眼眶通红,眼睛瞪的凶狠,周子舒表情微动,一时无措。


“阿絮,你别跟我说什么可怜!他可怜?难道死的人就不可怜了?我爹娘就不可怜了?!”温客行气急,什么可怜,什么暗算,他不管劳什子借口,但是阿絮说不得。


他的阿絮,为何要向着外人。


伤势未愈,又发了脾气,温客行甚至无力的撑不起身体,又不想在那人面前失了脸面,只能苦了他抑制着胸腔的痛楚,还要分神管那胃里泛起的刺痛。


“咳咳…嘶…”还是虚弱,一个不留神就岔了气,周子舒连忙走近。


“好了好了,老温,你伤还没好别动气,是我的不对,我不该为你决定”周子舒扶着人肩膀“等你好了,我就和你一起去报仇。”


温客行闻言抖了一瞬,却一把将他甩开,自己颤着手臂撑直。


“老温…”


“还是算了,阿絮,这等肮脏见血的事情,我自己来便好。”他缓了口气。“我现在口渴的很,你若是不能伺候伺候我,我便唤阿湘来。”温客行说完,也不等那人回话,径直闭上眼,表意明确。


周子舒也是第一次被这人赶,登时浑身不自在。


“那…老温,你冷静冷静,好好休息…我一会再来。”周子舒是看得出火候的,知道劝不了他,也便不再说什么,上前给人塞紧被子,转身放轻脚步离开。


而温客行,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就睁了眼。


周子舒没有回头,也就自然没再看见温客行掉落的泪和满脸的委屈难过。


“我怎么舍得啊阿絮,你好好活便成,那些打打杀杀,交予我就好了。”


人叫自己赶走了,也不知道自己委屈个什么劲,温客行瘪瘪嘴,乖乖逝去眼泪,搓了搓被泪水染湿的袖子“明明昨日阿絮还帮我擦嘴角的血来着…”


却想越气,越气胃里越疼,刺痛逐渐演变成翻搅,发狠般,温客行掀了被起身下床拿来了酒壶,让冰冷的酒水灌了一通,然后认命的,痛的皱眉“咳咳咳…”


自古以来就是以毒攻毒,怎么偏偏到我这里就不行?温客行气得不行,强压下口里的血气,犹犹豫豫的看了几眼手里的酒壶,最终还是没舍得扔。


算了,阿絮的酒壶。



“主人?你醒啦!你有没有事啊,还疼不疼?”


这丫头刚一进门,温客行就有些无力。


“啧,聒噪。”


莫名其妙被人骂,阿湘表示习惯了,眼尖的发现那人手里的酒壶。“主人,你怎么能喝酒啊你伤还没好,那痨病鬼看见了肯定要骂你了”


“别这么叫阿絮”温客行一脸不满。


“不行你别喝,主人!”阿湘伸手来夺,却被温客行轻松躲过“别在这里闹我,出去做饭去”说完,还挑衅似得再喝一口。


“你…哼,不管你了。”


我是管不了,自然有人管得了你。


见小丫头跑了,温客行卸力靠在床边叹出一口气,胡乱的顺着胃,胃里突突直跳,又涨又凉,闹的人心烦。


抬手看了看酒壶,还不死心的想喝一口,头还没扬,酒壶就被人夺了去,他还以为是小丫头“你回来做什…啊…是阿絮啊…”见温客行的反应慢慢的,周子舒扬了扬眉毛,有些火大。


他眼里的怒气未消,说得上虎视眈眈“什么身子不知道?茶水不喝要喝这个找罪受?”


周子舒说着,眼睛也敏锐地捕捉到那人按着胃的手,温客行顺着视线愣了一会儿,然后状似无意的拿开手,理理褶皱的外袍。


“我本来就没事,就是口渴,阿絮,你不伺候我,我自己伺候自己还不行吗?”


这人,还是小孩子脾性,周子舒摇摇头,只是挨着他坐下“胃寒还贪凉,你额头的汗都能洗个澡了,下次编瞎话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脸色。”


温客行呆呆的听训,还不相信似的摸摸脸,确实摸到一手的冷汗,不是不疼,只是他向来能忍痛,忍得久了,倒也习惯了。


回神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握住,冰凉的手也慢慢回温,他突然就不气了。


也是,又不是阿絮对不起他,冲阿絮发个什么火。


温客行也觉得自己幼稚,明明上一刻还生气那人不向着自己,下一刻就心情明朗,扯着阿絮衣袖撒娇了“阿絮,我胃里不舒服。”怕人不信,还一手擦掉冷汗给人看,抬起没什么血色的脸一脸无辜。


周子舒点点头,伸手探那人的胃,感受得到的抽动,可再看温客行,除了脸色不好倒是看不出分毫的不适,见你瞧他,才哼哼唧唧,摆出一脸的不舒服,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生病。


周子舒一边给人揉胃,一边问“怎么?不生我气了?”


温客行闻言闹了个大红脸。


“害,我怎么可能生你气啊,我方才刚起床,没睡醒呢,阿絮…你,没生气吧?”温客行小心的望着他。


周子舒斜了一眼,接着低头干活“我哪儿敢啊,知道你生一会气自己就好了,这不是回来找你了。”


“阿絮专门回来找的我啊。”一听这话,温客行乐不可支。


周子舒轻笑出声,这人倒是好哄。


“别贫了,告诉你,酒没收了,伤好之前你都不能喝,再说你这胃也受不了。”


“哎不…阿絮我真没事,这都是老毛病了,好就不犯的!”听闻酒不能喝,温客行不服气了,挣扎着从那人怀里出来,愤愤道。


“没得商量,不然你就别和我一同回四季山庄了。”


“别,我不喝了…不喝了,阿絮教训的是…”


温客行蔫了,缩着身体倒回去。


看不见的角度,周子舒扬起嘴角。


怎么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儿。

评论(19)

热度(2976)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