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周温】老温吃醋


假如老温知道了阿絮要找个细腰的南疆妹子~生气ing👩🏻‍💻(短打)

 ……………………(正文)………………………


“老温,吃饭了。”


“不吃。”


“嗯?”周子舒停住手,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看向床边的那人“我说,吃饭了。”


“我不饿。”温客行头也没回。


呦,倒也稀奇,温客行这个样子他也是第一次见,周子舒放下碗筷走过去。虽然不知道温客行哪里别扭,但也得哄不是。


“老温?怎么了你”温客行虽然坐的松散,可上了一股子执拗的劲儿,周子舒一下子竟然没能将人肩膀转过来“你干嘛呢老温,转过来让我看看。”


“阿絮你别动我。”温客行的动静里染上一点鼻音,周子舒一愣神,也不管他还端什么架子,使了力气掰过了那人的肩膀。


这下温客行转是转过来了,只是竟然委屈上了,撅着嘴角,眼眶说红就红“别动我…”


嗯?哭了?


周子舒一脸迷惑,俩人隐居雪山之后,这人身体不怎么好,他一直没敢欺负人,什么事都哄着,连上下……


他不也是害怕嘛,生怕又哪里不对劲,就权当让着他了。


“你怎么了老温?


“都说了没事。”温客行别扭的吸吸鼻子,好不委屈。


其实自己不爱哭的,以往什么日子没过过,让剑戳中心脉他都不曾眨眼,可现在却因为屁大点事就要哭,自己想着想着也觉得丢人。


“老温,我从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哭啊,谷主那股子狠劲去哪里了。”周子舒给人顺顺毛,理着发尾。


本来还端坐着,温客行闻言登时羞愧的不行,红着眼横了那人“你管我”起身甩手便走。


“哪儿去,回来。”伸手拉住人袖子,周子舒皱着眉毛“天寒地冻的,你不准出去,病了还不是我照顾你”


本来这句话是没什么,以往周子舒也骂过,可这次好死不死遇上了百年不较真一次的温客行,人还在气头上,矫情的不行,一听周子舒这句不平不淡的话,脸上血色一下褪去了大半。


温客行突然想起来,这么久以来,他都不知道阿絮嫌不嫌弃他这病兮兮的身子,可别说陪阿絮去山下镇子什么的,现下就是走几步都要气喘胸闷,哪里还有个有了危险可以保护人的样子。


想着想着也就想的远了,现在又开始觉得阿絮是不是开始讨厌自己了,要是…要是当年真找了个南疆妹子,也不用和自己出生入死,也不用现在在这冰雪里无聊度日,温客行越想越难过,立在那低着头,也不走了,也不做声。


周子舒看人脸色不好,也是心里一紧“老温?”拉着他手臂将人扯过来“怎么了你,瞎想了?”


“没…”温客行像个委屈的小狗,目光闪烁。


唉…


周子舒看着一脸小媳妇样的人,也是无奈,先不说这温客行变的爱哭了,就是这性格也变了不少,人刚刚恢复时还好,现在发现了自己功力达不到鼎盛,身体也不好之后,竟然就开始钻牛角尖…


“你坐近一点,老温。”周子舒揽着这人肩膀“不记得我们约定好,你不开心要告诉我的”

低下头触碰那人的目光“嗯?”


温客行被人看的紧张,嘴也没个把门的了瞬间“我就是…唉,阿絮,你有没有嫌弃过我…”


“嗯?”他愣神,这话从何而来。


“嫌你做什么?”


“嫌我,这副样子,不能护着你…”温客行又低下眼,生怕看见周子舒什么眼神,可下一秒就被人抬起下巴“你看着我。”


“老温,我问你”周子舒正经道“你当年看见脏兮兮的我,嫌弃没有。”


“没有”


“你看见我身上七窍三秋钉,有没有嫌?”


“没有”


“那你知道我没有几年活头,有没有嫌?”


“没有…”


“所以,你现在还要问么?”


“…”温客行默不作声了


周子舒没停


“老温,你知不知道,我当时睁开眼睛,看见你满头白发呼吸全无,是什么感觉?”周子舒没让人插嘴“是崩塌,老温”


温客行抬眼,看见周子舒满眼的温柔。


“是一瞬间天崩地裂,我就在想,你说这个人怎么傻到为我去死,谁的命能有自己的重要啊?”


“可是老温,后来我问我自己,如何是我经历这一切,我会不会和你做一样的选择。”


周子舒盯着这人的眼睛“我会,我也会为你去死”


“这世上没有绝对的感同身受,可是老温,我偏偏懂你。”


“我的命是你换来的,所以你变成怎么样我都不在乎,你活着,就是我在活着”


周子舒的眼睛慢慢续起水光,看着温客行破涕为笑。


后来,人肯定是被哄好了的,只是周子舒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还在想一个坦白局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老温,不过说到底,你昨天干嘛突然提什么女人啊?”


“嗯?”温客行刚醒,闻言一阵迷糊,周子舒的大手还在他额头揉捏“就…啊对…成岭说,你想找个南疆妹子来着之前…”


成岭?


“所以,你吃醋?”周子舒憋笑。


“…”


“阿絮,你是不是还不累?”


“…”


“…吃早饭吧,我去做…”



……………



“师傅,这功夫我都会了为什么还要练五百遍啊?……………诶,师傅…………”




本来要等出成绩再发,怕大家等的急所以就发粗来吧😘










评论(45)

热度(5301)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