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周温】老温坠桥受伤

剧版温客行昏迷,坠桥受伤老温👩🏻‍💻


………………………………………………


坠下的一刹那,温客行下意识的看向周子舒。


下落的突然着实令他怔愣片刻,意识回笼,登时散去几分内力快速下坠,拎了那孩子的衣领抛向叶白衣“老妖怪,接住!”而后也不管如何,稳住身子,伸直了手拉近上方下坠的人,不顾其挣扎死死锁进怀里。


“老温,你干什么!快放开!”周子舒掰着腰间的手臂,胡乱的不得章法,他看不见温客行的脸,被自己的发丝糊乱视线。


“嘘,阿絮别动。”


温客行感受着周边的风声,将脸埋在怀里人的颈窝。


现在这个时候了,他竟然还能闲下来去觉得阿絮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不过很快,他也笑不出了。


砸在地上的一瞬,即便是内力护体,温客行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五脏六腑移位的痛楚,更何况还加了怀里的重量。


背上的疼,胸腔的疼,身体里的疼一时间潮水般涌来,淹的他喘不过气,咳喘半刻,喉咙里进进出出的只剩下呜咽“呃…咳咳…”


太疼了


眼前越来越黑,温客行听见有人叫他“温客行!温客行!你醒醒,老温!”


是阿絮,他无事便好,温客行昏昏沉沉间,想说我没事,你别急,张开嘴巴觉得自己说了什么,昏过去之前还怕自己声音太小让阿絮听不清,却不成想在周子舒眼里,自己只是惨白着脸动了动嘴便不省人事,吓的阿絮嘴唇都发着抖“老温!老温………………”



…………………………………………………………


他又梦到了。


他食肉饮血,眼前恍惚的不成样子,他忘了自己在吃的是什么,他听见他们说,他吃的人肉。


那便是吧,谁叫我是疯子。


“这孩子,天生做鬼的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的,才不是。


…………………………………………………………



“咳咳…咳…”醒来的瞬间,温客行被全身的疼痛逼的闭了闭眼,乱了气息。


“醒了?”周身一顿,他猛的抬眸,眼前的迷雾散的慢些,他耐心地看着那人影轮廓慢慢清晰,心里暗自庆幸,好在你没事。


“阿…呃咳咳…”刚要攒力起身,胸腔的疼痛就仿佛炸开般,温客行忍耐不住的皱了眉。


耳鸣袭来,耳朵里也不得半分清净,下一秒瞧见阿絮对着他说了什么,温客行默了默辨了口型“嗯…咳…我没事…”怕他不放心,还手欠的捏了捏人的软手,直惹得周子舒对着他翻了白眼“你个鳖孙儿,我看你是伤的轻。”


温客行虚虚的笑了笑,将要开口就被人按住嘴“别说话,省些力气。”


他还没怎么,就被轻轻扶起身子,紧接着一股内力春风般传来,即可缓解了诸多不适,温客行低头调息,数着时间。

十…九…八……………二…


“好了阿絮。”


温客行一直没动,周子舒也倒失了戒心,没想到下一瞬便让人逃了,,便有些气急“你做什么!别耍性子!”


温客行转身讨好的笑笑,不要脸的凑近,见人耳尖微红才淡笑离开“你的内力省些用,这洞里不安分,阿絮可得保护我,再说了,我温大善人别的不多,命倒是久,一时半会还死不了。”他确实一时半会无事,方才偷偷封住丹田稳住气脉,虽武功减半,但也舒缓了疼痛,缓和了脸色。


这洞穴怪得很,他可不想拿阿絮的命来赌。


周子舒哪里料得到眼前的人是将逼上喉间的血生生咽下去。


“我保护你?你倒是高强的很,哪里轮得到我来保护。”细看下来,温客行此时只是气息微乱,脸色分明与刚刚的状态不同,瞧着倒是没什么问题,周子舒暗自放下心,也没再注意那人转身悄悄逝去嘴角的血“哎阿絮,我这只小蝉蝉可是胆小的很。”


“有动静”二人目光一凛。


“死到临头了还有心情谈笑,我看你们是活的太久了!孩子们,食物给你们,可要吃干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顶部透过阳光,二人才发觉身边黑暗之处隐藏得竟全是药人,没太过紧张,温客行只是看着那些脏兮兮嫌弃的瘪瘪嘴“阿絮,声音集中,定有出口,现在先解决这些药人。”


“老温,你撑得住么。”周子舒拧着眉担心,没得到那人的回答,疑惑的转头望去,望进一双清澈的眸“老温?”


“阿絮,得君为友不枉此生,等我们出去了,可得赏我一杯好酒。”


周子舒轻笑“等你伤养好了,赏你一坛罢”


“阿絮可莫要反悔”脚尖轻点,温客行直逼人脖颈。

手起扇落,血色喷溅。


不过片刻,尸横遍野,周子舒力竭轻喘,额间见汗,将要问问温客行怎么出去,便看见一丈处的那人支持不住的跪下,呛出一口暗红的血。


“温客行!”


“你怎么样,你说的无事就是这样,我真是着了你的道。”周子舒没什么好气,轻扶住那人抬手便渡内力,却又被人逃了个空“你!”


“哎,阿絮莫气,我们还要出去呢,出去了你怎么罚我都行,现在我疼的厉害,可别凶我了”温客行又开始委屈巴巴。


“行”周子舒皮笑肉不笑“你的酒免了,那坛好酒归我。”


温客行忍不住的大声笑出声,乖乖被人拥着身体踉踉跄跄的走,心里五味杂陈。


酒算什么,这条命,你拿去又怎样。


他命苦罢,爹娘就那么死了,二十几年以来,只有你周子舒让我看见,我的未来里似乎有一丝光亮,虽然捉不到,可是那又如何呢,瞧着便好,属于我的自会来。


阿絮啊,我刚才未说完,得君为友不枉此生………


幸得君心,似我心



“那可不行,阿絮你可是应了我的。”


“闭嘴,你喝不到的。”


“阿絮…”


“闭嘴!”


“阿絮,我的好阿絮啊,小可可怜呐……………”






评论(28)

热度(4544)

  1.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