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酒果老婆

保佑过六级

【周温】老温头痛


剧版老温头疼👩🏻‍💻


(剧演出来的就不过多渲染,主要写大家要看的剧里没有的虐,有可能重组剧情,通顺一些)


………………………(正文)………………………


那天过后,温客行添了个头疼的毛病。


本来没什么事,他也权当是受到的刺激过大有些受不住,回来了还被某人强制按在床榻上休息了半日,却没想也不见好。


头疼罢了,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可就是无时无刻好似有人拿着小针在你的脑仁上扎,细细密密的疼,糟心的很。


温客行睡醒,就有些恼火,看着桌上随风摆动的盆栽枝叶,火气更甚,随手捻了石子,破风而去,却堪堪在那盆栽之前被人截胡,温客行抬眸,见来人收了手,去理了理叶子。


“这么大的火气,就去那湖里降降温,莫拿我这盆栽撒气。”周子舒横了一眼,撂下食盒,末了还是叹口气“好点没有。”


“头疼”温客行难得没有耍怪,周子舒愣了一下,皱了眉“好几日,怎么不见好?”下一秒手便抚上那人的额头,惊讶了一瞬。


有些热。


“哪里不舒服?你有点烧。”周子舒盯着那人闭着的眼睛,温客行却只是轻轻摇摇头,长舒一口气。


啧,周子舒真是很少见他兴致缺缺的样子,也是真不习惯。


“行了,越叹气越不适,坐直,我给你调息一下。”说着,手靠上那人的脊背,微微发力。


温客行难得的没有拒绝他,任他摆布,可偏偏这般,他越是心慌,生怕他真添了什么不得治的毛病也不说。


想着,手下更是源源不断。


约莫一刻钟,两人都见了汗,摸着温客行的背发潮,周子舒收了手,下意识的起身拿衣服,怕那人不舒服再添个着凉加重。


刚要抬起脚余光就瞧那人幽幽倒下来,登时吓得手脚发硬,磕绊着去扶着肩膀揽进怀里,等那人轻轻柔柔的躺到他的怀里,周子舒便低头去看,然后…


然后便看见温客行好端端的枕着他的臂,好整以暇的带笑望着他。


…………这个疯人,可真要吓死我


就这短短几秒,周子舒把什么负伤隐瞒,旧伤复发,中毒中剑都想了个遍,也是怎么都没想到这般景象。


“啧,你这…”周子舒气节,张口便骂“诶诶诶阿絮,别气别气,我可没有耍你,我刚刚头昏来着,让我靠靠罢,你看的我现在还丹田郁结,手臂无力呢。”温客行急急打断,说完,还讨好的眨眨眼。


又是这番面具,周子舒没说什么,悄悄放软了身体,轻碰了下这人额头,还好。


“烧下去了,老温,你好点没有”“没有啊,没有好,现在头疼的很呢”温客行正经道,最后还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捏了捏眉角。


还头疼,周子舒有些急了,温客行很少这么示弱,可是示弱了他反倒害怕起来“你到底怎么了,怎么添了个头疼的病,我叫前辈给你看看老温。”而后下一瞬就被人拉紧衣角。


“叫那老妖怪做什么,他来了我折寿,我没事,躺在阿絮怀里,什么都好了,再让我躺一刻钟,啊不…一炷香罢。”“可你…”周子舒还想挣扎“哎呀阿絮,你瞧你,是你说的,叫我不要瞒着你什么,可我现下告诉你了,你反倒忧心起来,你说你是不是老妈子的命。”


周子舒被逗笑,笑骂他“什么老妈子,老子打死你”见人笑了,温客行舒缓了身体,轻轻闭上眼睛。


舒服,脑子里只有这两个字。


窗户开着…微风…草香…鸟鸣…阳光………还有阿絮,如此甚好。这一秒,温客行生平第一次留恋起人世。如此,安安静静,无忧无虑,平安快乐的生活,谁人不喜。


坏人自己来做,周子舒打破了这份安静。


他又何尝不想这样宁静呢,人生寻一知己,死也值得…只是…“老温,你能不能…你这些年,到底遇到了什么…


…阿絮又来了


遇到什么…温客行无从谈起,任凭任何一个人,都无从谈起,要怎么说?是从两人的离别开始,还是他食肉保命开始,还是他发疯开始,还是他篡权夺位开始,每说一次,每念一次,都如同拨骨抽筋,将心鲜血淋漓的摆出来。


可这些年摆出来,有人念他疯,有人念他魔,他慢慢习惯了,暗自缝补内心掩饰难过,本以为要这么度过永远,现在却有一个人告诉你,你再剥开一遍予我,我想知道。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不懂我的人自会再伤我狠戾,可懂我的人,我又怎舍得他替我忧心,共同体会这难过。


久到周子舒觉得,他不会回答,温客行勾了他的手指“阿絮,你会离开吗?”


离开?


“不会”他没有想过。


“那如果我是个万人憎恨的魔头,你会离开吗?”温客行认真起来。


“也不会”


温客行笑了。


“阿絮又与我说笑了,万一我真的是…”


“老温,你不是。”周子舒打断他,温客行睫毛微颤。


“即便你是,在我这里,你也不是。”


手指被人攥紧,温客行闭着眼也知道自己红了眼眶,多少年,多少年了。


多少年没有听过了,还以为再也听不到。


“阿絮,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说情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子舒轻哼“老温,难过的时候,硬笑会很丑,你现在就是。”


…………好吧………温客行哑然。


哎。


“会有那么一天的,会有的,阿絮!”温客行睁开眼,任凭阳光灼痛,“到时候我若说个不停,你可不要嫌烦。”


他醒来,周子舒倒是在那人灼热的眼神中闭了眼,撑着手臂沐浴阳光。


“老温,我求之不得。”


温客行趁那人闭眼,细细端量着他的眉眼,入鬼谷至今,他没怕过什么,大不了一场空,死了化作尘埃,现在反倒怕死起来,我死了,留阿絮自己,他多无聊。


阿絮,你可知,见到你,我便得到了救赎,可偏偏,你说你要死了,老天,你真荒唐。


阿絮,但求你,别先死于我。


………………


“温大善人,饭要凉了,我可不给你热。”


“吃吃吃,这就吃……”










评论(58)

热度(3429)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